涵虚漱玉

评论区up主(狗头)
隐身冲浪坚决不更文选手

皓辰

我与你相识于台前,相爱于幕后。

你是遥不可及的皓辰,能与这样的你相爱,是我的幸运。

悠悠醒来,你躺在我的身旁,交缠的手臂交换着体温,贪婪而又安稳。我悄悄地伸出手指,触碰你的指尖,手指交互间,呼吸平稳。内心窃喜,被欲望包裹的心,催动着我更进一步。

注视着你被月光映照的睡颜,甜蜜充盈我的胸口,柔软得如一滩春水化开逐渐铺满。手掌不知不觉探入你的手心,你回握住我的手,上翘的睫毛微微颤动。

似乎感受到了不适,挪动身体躲进被子,充满孩子气又不失可爱。轻声嘤咛,发出了慵懒又带有黏腻的撒娇:“好亮啊~”

我轻轻地笑了,走到窗边拉上窗帘,回到床上与你相拥而眠,在手背落下一个吻。

夜幕降临之时,这颗皓辰,在我手中熠熠生辉。

评论

热度(7)